Flickr徽章

www.flickr.com
FlyingskyFu 的項目 前往 FlyingskyFu 的所有相片

生活的足迹

2008-10-30

理发的时候被理发mm雷倒了。

今天跑去中关村园区的理发店理发。mm超级热情,二话不说,让我躺着。

汗,我一看,原来要是一张类似按摩椅子的东东,枕头的地方可以洗头。

我说:这个就不需要了吧。不是很习惯。

MM说:有啥不习惯的啊。就好像你和你女朋友一起睡那样躺着就行了。

紧接着就我就眼睛向上看,但见一个低着头的ppmm,在我正上方晃来晃去,好sexy。o(∩_∩)o...哈哈

基于男人喜欢mm,不喜欢gg的本能,很快我就习惯了。

所以韩寒还是说得对的。当一个号称不近女色的男人遇到一个美女的时候,不近女色马上就会变成不禁女色了。

5 comments:

  1. good,哪里啊,下次我也去理发

    ReplyDelete
  2. 北京的都很open,i guess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路仁,就在那次研究生院进门右边。学校内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路人同学,你就别去了。太难看了。理发技术不行阿。就在中关村园区里边。汗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