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ickr徽章

www.flickr.com
FlyingskyFu 的項目 前往 FlyingskyFu 的所有相片

生活的足迹

2008-12-06

今天,连建龙来青年公寓了。。。呵呵,很开心。

中午开完会,回来看到李强给我发短信,说连建龙这个家伙从杭州到北京出差,顺便过来和我们上自习。。

首先听到这个消息,我首先感到的不是惊喜,而是彻底的被雷倒了。一个都在中国工商银行工作的兄弟出差了还跑过来和咱们自习。汗死。不过,很快,我从雷倒中解放出来,晚上去搓饭必不可少了。

等到了北京的晚上6点多的时候,已经是伸手不见五指了。北京这是怎么回事呢。难道是沙尘暴把天都遮掩了?强哥和龙哥在我楼下等我。紧接着就是三个大爷们在菜馆里光光点肉。o(∩_∩)o...哈哈。我来给大家汇报一下啊:蘑菇炖鸡肉,猪肘子,小黄鱼,还有奶油馒头,很多很多啊,我还想要吃梅菜扣肉的,可惜强哥死活不让点。555555 咱仨一聊就光光聊coding,我靠,这痛恨之情都到了一块去了。龙哥刚刚数落完coding之辛苦,马上强哥也立刻列举一个罪证,说是coding活简直就是丧尽天良、淫贱无比。我当然也不例外了,哈哈,接着轮到我了,对coding口诛笔伐。反正,我们最后几乎是把coding活骂着体无完肤、摇摇欲坠、飘飘欲死为止。

男人嘛,同仇敌忾的时候,总不免加上一些粗口的词汇,因为没有女孩在我们身边,当然也不会有,也不需要,我们可以逍遥人生,畅所欲言,何其快乐。哪怕是论文,在我们一杯酒落肚子后,也变成了狗屁文章。

没有女人的男人总不免要想起女人来,可惜我不知道没有男人的女人会不会也要想起男人呢。三个女人固然一台戏,可惜三个男人一起的时候,尤其是惺惺相惜的时候,男儿有泪不轻弹就马上变成男儿有泪弹不轻。刚刚还同仇敌忾呢,现在马上就变成惺惺相惜了。英雄惜英雄嘛。

现在想象,这个世界如果男人没有女人的话,会死的。于是,咱仨的话题马上切换到是不是能去pie一pie。想起段亚娟mm居然也被ss拉红线搞定了。55555.。咱们本科0411的好女孩又少了一个。。。我当初如果奋力去追段mm是不是也可以呢。。嘿嘿。

饭局解决了。其实已经很抱了,可是回到宿舍,不知道咋的,一冲动,咱仨又冲了出去,吃麻辣烫去。快乐的时光永远一成不变的保持着它特有的性质——从你的身边悄悄的溜走,溜走得很快很快,甚至有点残酷。很快就10点了。外面冷得很。我们突然又一个雷倒人的建议。仨绕着青年公寓漫步一圈。其实我是不曾怕别人怀疑我们有性倾向问题的。可是冬天的北京实在太冷了。真的好冷。扛不住了。

而龙哥也说要回去了。送了强哥回去,我就和龙哥出青年公寓,目送他走在往知春路的小路上。但是自己却怎么也舍不得这些他,当然在某种意义上,是舍不得在0411的日子吧,有时候想没gf也有没gf的好,谁能有我们那么洒脱啊。

龙哥说要考CFA,而强哥要走公务员路线了,我突然的总想着他们能成功,然而突然的当他们问起我要做什么的时候,我却无法回答起来。我的确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走了。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"我当初如果奋力去追段mm是不是也可以呢.."显然不行··人家段mm的gg可是郭奖 o(≧v≦)o

    ReplyDelete
  2. “快乐的时光永远一成不变的保持着它特有的性质——从你的身边悄悄的溜走,溜走得很快很快,甚至有点残酷。”看着看着觉得好沧桑。。。慢慢走下去吧

    ReplyDelete
  3. 唉,早知道,我应该好好学习,为mm而奋斗拿一个好gpa。555555555555.。。 泪奔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,原来大家都知道段mm的好,为什么当时那么些年都没有什么动静勒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