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ickr徽章

www.flickr.com
FlyingskyFu 的項目 前往 FlyingskyFu 的所有相片

生活的足迹

2009-09-09

我的高耸的秀发

早上过来的时候,刚好小佟老师本来要和我去开会,我去不了了。不过没梳头发,头发都飞起来了。小佟老师就哈哈开玩笑的对我说:你这中科大的作风怎么才能有媳妇呢?


Picture 2


飞扬的秀发,请用飘柔rejoice!


Picture 12


再变。

2 comments:

  1. 您不是说要找个科大mm,然后生一个科大儿子吗?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是毕业时候的冲动。我老板还说我老沉浸在科大的光荣的幻想里。有点傻乎乎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