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ickr徽章

www.flickr.com
FlyingskyFu 的項目 前往 FlyingskyFu 的所有相片

生活的足迹

2009-09-10

第一次给自己的导师送礼物

今天是九月十号教师节。

昨天晚上十一点就赶过去花店亲自选了花。康乃馨,还有红红的那种忘记了。我觉得放在一起很漂亮,然后再加上一个很别致的篮子。既热烈又儒雅。

晚上,一直都睡不着,翻来覆去演练明天应该说什么。

早上很早就去花店领着花回来,路上n多的男生女生看着我。哇,太拉风了。但是,这是一个张扬的时代。越多人看越给他们看。哈哈。

突然一个商店的大妈高声喊:小伙子,你送花给心上人哪。那一刻给雷得。我面带笑容的回头:这位女孩,你知道么,今天是9月10号,教师节。

到了实验室,等到了八点,老板来了。赶紧小屁孩一样送上我的花。但是昨天想好说的话就不知道怎么的说不出来了。

但是看得出来邹老师很开心啊。

后来佟老师来了,也给她送了。佟老师还说:想当年老公追我的时候送过,现在好多年都没送过花了。笑的合不拢嘴。

55555555555 很好很强大很开心。呵呵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