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ickr徽章

www.flickr.com
FlyingskyFu 的項目 前往 FlyingskyFu 的所有相片

生活的足迹

2009-09-16

学习yky的文体风格:某年某天某日往某哥们伤口上撒盐并抢走了他的小破驴

昨晚正在学习中,突然接到志锋的电话,电话里语气急促,说是很担心传仁当前的状况。因为传人最近表现异常,不接电话,不见人。


接着,我和志锋狠狠的猜测:肯定是其gf甩了他以致毫无战斗力。于是,我们带上了一包水果去探望这位深受伤害的兄弟。


一路上从中科院青年公寓到北航,先是见到了情侣在车上kiss,接着见到情侣在校门口kiss,最后进入校园见到情侣在小椅子上kiss,如此循环。。。我和志锋两人的怒火指数不断提高,甚至毛发高耸,甚至有拿上板砖过去拍人的冲动。


到了传仁的宿舍,把他拉到KFC没等他解析,就开始使劲的一顿安慰他:别担心,女人嘛。就是这样。历经1个多小时的狂轰滥炸,轮到传仁说话了,他才缓缓的抬起头泪汪汪的说:其实我不接电话,是因为我牙齿痛。


这时候,我的心,血在哗啦啦的流啊。我的水果。我要拿回去。


为了补偿,我决定把他的自行车“奔驰1号小破驴”抢走。拿回去科学院青年公寓那耍一两周


好了,日记洗完。大家轻拍。

5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