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ickr徽章

www.flickr.com
FlyingskyFu 的項目 前往 FlyingskyFu 的所有相片

生活的足迹

2010-01-01

见识了老板的厨艺

早上10点多才起来,本来想和师妹一起去躬亲王府和前门看看的。突然接到老板小蜜的电话,说老板找你们呢。打了你们的电话那么多都没接通。

于是,我们马上紧张起来,马上给老板phone过去。电话中:老板亲自指示:等一会再过来,别这么快。饭没做好呢。于是,我们就在大街上逛啊逛,和文健一起,挑了许多苹果,桂圆,还有草莓,还有橘子。然后我们继续去了一家花店,但是花店的老板真黑,趁今天是2010的第一天,坐地起价。一束花就收了我们150RMB。

但是对老师的感情是无价的嘛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
到了老板房间的门口,敲了敲门,没见老板出来开门,居然是师母出来开门。我们就惊讶起来,问老板去哪里了。师母立刻大笑起来了,师母说:我跟你们导师这么长时间,还没见过他有多少次是给我亲自下厨的。今天沾了你们的光了。

进了门口右拐,就可以看到老板一直在哪里切菜啊,炒菜啊,那个技术,娴熟的。太牛逼了。呵呵。

等了好久,终于上完菜了。呵呵。哇,太美味啦。我要吃,我要狂吃。我本来就是大胃王。今天,我就放开了肚子。呵呵。估计老板都要佩服我。。。

可见,一个男人要想征服一个美女,是需要厨艺的。因为师母肯定是美女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