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ickr徽章

www.flickr.com
FlyingskyFu 的項目 前往 FlyingskyFu 的所有相片

生活的足迹

2010-04-07

对自己未来有规划、有理想的人,不管暂时的境遇如何,他们都是在认认真真地努 力着 zz

发信人: syscrash (大柚儿|投胎是个技术活儿。。), 信区: MBA

标  题: 说说我对动辄提及loser的一些看法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at Mar  6 23:50:34 2010), 站内

记得去年的10月份,老公带我去报名辅导班的时候,我曾跟他说,我不想去上什么辅导班,也不想考MBA,我工作上不是没有能力,实在看不出来有什么必要。那时候的我刚刚做完手术,精神状态很差,什么也不想做。但是老公跟我说,你要积极一些,我要你去上辅导班,就是要你去看看有多少人是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的。

进了那个所谓的辅导班,老师讲的跟狗屎一样,但是周围同学们的状态却打动了我。我的班里有从打铁工人做上来的,近40岁了,刚上辅导班的时候连英文字母都认不全,现在成绩出来,总分229;还有做到人寿蒙古区的老总,想给自己充电多学一些知识的同学。很多很多人,他们比我用心,有的甚至从09年3月开始就复习,没过过一个周末。我从一开始看不上他们,到后来由衷地敬佩他们。这些都是对自己未来有规划、有理想的人,不管暂时的境遇如何,他们都是在认认真真地努力着。他们和版上的同学们没法比,版上的大牛裸考都能考到230以上,这是他们想都不敢想的。

版上有人说,mba就是给loser们准备的,还有人动辄说别人,或是说自己是loser。我真的觉得很反感。什么是loser?有钱?事业成功?身边都是挣钱的机会、美女、还是什么?有梦想的人说明他尊重自己,这样的人为什么要被人说是loser?总是把loser挂在嘴边的人,你究竟是什么心态?

我承认我自己的态度非常之不礼貌,也破坏了版面的和谐,没有考虑别人的感受,这些我都很抱歉,在此我真的要向某些同学承认我的错误。但是我觉得,作为水木的mba版面,我们是不是应该少一些浮夸,多一些理解?

现在大家的成绩都出来了,差不多的同学当务之急就是组织起来,请往年的学长们给大家指导指导,另外也是个互相熟悉的过程,给自己的复试打好基础。
也希望版主能给大家多帮帮忙,至少是组织一下,除了灌水和获得信息,我们还能在这里收获良师益友,不好吗?

实在不好意思,今天晚上情绪有些不好,请大家多批评指正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